通知公告

两会好声音|市政协委员刘念:紧跟报告核心 奋力谱写“强省会”新篇章

创建时间:2023-02-13

2月8日,贵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贵阳会议中心开幕。市长马宁宇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将“培育壮大平台经济,支持满帮、好活等平台企业做大做强”列入贵阳市2023年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任务,这让作为市政协委员、满帮集团总裁办主任兼综合保障部总经理的刘念深感责任在肩、备受振奋。

刘念认为,整个报告深入人心,为全市擘画了宏伟蓝图,为接下来的工作指出了方向。他说:“作为民营企业的委员代表,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特别是听到2022年贵阳建成国家“千兆城市”,获评国家信息消费优秀示范城市以及在数字经济领域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和荣誉时,作为平台经济的委员代表,信心倍增,相信在贵阳这片大数据发展的沃土上,满帮也一定能枝繁叶茂,开花结果,发展的越来越好。”

此外,在提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在贵阳贵安具体实践的问题时,刘念表示:“实现中国企业的现代化是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的题中之义,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企业需要不断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深刻领悟“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内涵,只有这样,企业在未来才能生存、才能发展。下一步,将严格按照报告中给企业所指明的发展方向,在思想上、行动上紧跟核心,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贵阳力量。”

 

记者:王宏尹 黄云飞

编辑:吴   芸

责编:陈   萌

审核:罗朝一

终审:邱 曦

来源:知知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