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贵州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冯军一行 赴腾讯云和贵州省北斗星走访调研

创建时间:2022-03-28

 

    2022年3月25日,贵州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冯军组织了贵州联通等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腾讯云和北斗星开展调研工作,腾讯云和贵州省北斗星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陪同调研,冯军一行参观了两家公司展示厅,详细了解了发展历程和业务情况。

    在腾讯云座谈中,冯军听取腾讯云在助力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的发展情况汇报,重点就数据安全、AI智能、数字乡村合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对与贵州联通合作落地思路进行了分析。

    在北斗星调研中,负责人介绍了北斗大数据防灾技术成果、产品成果、应用成果,与公共安全、交通运输、防灾减灾、农林水利、气象、国土资源、环境保护、公安警务等部门的合作与应用,并在与贵州运营企业开展合作项目方面进行了深度讨探。

    冯军提出,当前互联网行业迎来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新机遇,科技创新作为行业发展永恒的主旋律,互联网领军企业应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投入、积极实践。他表示,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与会员单位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为企业纾困解难,共同推动我省互联网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此次调研为企业之间搭建了深度交流的平台,增进了沟通,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协会愿继续与企业携手,为加快网络强国建设、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