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贵州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冯军一行 赴贵阳忆联网络走访调研

创建时间:2022-03-08

 

    3月2日,贵州省联网协会理事长冯军赴贵阳忆联网络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贵阳忆联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兰海翔举行了座谈。就未来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业务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贵州联通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中,冯军一行参观了忆联网络的办公区、文化展厅,深入了解忆联网络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管理模式和发展趋势,并就忆联网络在互联网应用服务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交流中,冯军探讨了协会2022年工作计划、深入分析了当前互联网行业现状及与忆联网络开展业务合作的方向。他表示,协会将围绕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发挥协会协调和参谋作用,加强与会员单位的交流合作,共同助力互联网行业的发展。

    随后,忆联网络与贵州联通就业务合作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兰海翔表示,希望通过贵州省互联网协会搭建的平台,链接合作伙伴,挖掘互联网创新项目,进一步加强与协会的沟通交流,深度参与协会各项工作。联通方面表示,高度重视与协会及各会员单位的合作,未来将继续积极参与协会各项活动,在推动互联网发展方面发挥更多积极作用。